close

這次參加月光郵俠的契機是跑完田中盃攤在草地上休息時,有位媽媽來發傳單,才知道苗栗也辦路跑活動了耶,而且是郵局辦的(哇嗚),還是第一屆(哇嗚嗚)而且跑完半馬送的水晶馬好漂釀!(哇嗚嗚嗚!)於是就報了

然後就爆了

這場從踏進活動場地就被罵到離開場地的活動真是爛的太精彩了XDDD

讓我們看看這場有優有缺(缺點佔百分之70)的路跑


 

精彩一。

我是從台中買票搭火車到坪頂的,一出來就傻眼,這麼大的一個活動,火車站一~~個標示要往哪走的路線都沒有,老娘繳了九百五是不能換來一塊指示牌嗎!?看不起路痴膩!?用感應票卡的人更慘,要爬個天橋到火車站的對面逼一下再爬回來,爬來爬去是不要緊會來跑路跑的也沒這麼嬌弱,只是也來個指示牌講一下啊!我這種不需要逼的也跟著人群爬過橋再爬回來是為了哪樁?!開跑前的熱身膩?!

 

出火車站的風力發電,個人很喜歡這種簡單的三角建築

IMG_0971.JPG

走了差不多快十分鐘就看到會場了,火車站離會場是相當近的,在交通上這點對外地人是很方便

IMG_0972.JPG


精彩二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973211

 

我只能說,放屁。

什麼叫不少跑友本來穿了好幾件衣服,但見大晴天,逐一將衣物寄放,工作人員措手不及,應付不來,郵局會好好檢討

還不如乾脆一點承認自己寄物區人員不足到極點,寄物區小不拉機,明明超收報名人數,還不願意多花錢增加服務人手

在排寄物的時候我身邊抱怨連連到連路過的神明都要聽到了吧,這就是傳說中的直達天廳啊,抱怨都要實體化砸到他們的頭了啊

路人甲抱怨:我到底在排什麼隊啊?這一條是排寄物的嗎?(我至少被三個人這樣問,我還只能回答我不知道==)

路人乙抱怨:為什麼三個組別的寄物全部都擠在同一個帳篷啊!(我不知道其他賽事有沒有分組,但是真的很擠==)

在鳴槍起跑後還有五百人在寄物這一句是。真。的。

我還記得我排到一半的時候大會就在那邊喊『半馬的選手即將起跑!五!四!三!二!一!』

我只能眼神死的看著旁邊,因為我排的隊連寄物的帳篷都還沒看到,與祂之間的距離彷如吳奇隆和我的財產數字距離一樣這麼遙遠(帶一下時事XD)

此時旁邊有個好心的媽媽說不如她幫我寄物,我先去跑,應該是看我只有一個人眼神很空洞的看著天空很可黏吧

所以我才能在鳴槍後的十分鐘內開跑,跑去拱門的時候還看到很多一臉眼神死的半馬跑者也一起跑去拱門

 

 

 


很怕郵局買兇來殺我所以要開始講一下優點

一路上的風景大概是最值得稱讚的地方,有種跑在田間小路的感覺,路旁的樹林鬱鬱蔥蔥

然後...我就找不到其他路線上的優點了...orz


IMG_0981.JPG

 

為什麼跑到一半有一股臭味襲來!喔左邊有豬舍...好鄉土啊媽媽...可是一定要這麼臭嗎...豬的尖叫聲頂有趣的就是XD

(旁邊還有跑者說豬在為我們加油呢!)

IMG_0983.JPG

IMG_0984.JPG

 

這些是非常人的非洲跑者,當我們還在用生命和前面的十公里搏鬥時,他們已經像不過是去隔壁鄰居家打個招呼一樣的回來了

IMG_0986.JPG

IMG_0987.JPG

IMG_0988.JPG


精彩三

 

回程和去程的道路竟然是同一條線道...形成跑得比較快的跑者和跑得比較慢的要共用一條跑道的囧境,回程的時候有一些段落還要用走的,因為跑過來的跑者太多太擠,我是已經靈魂在飄所以就當休息沒差,但是有在在意成績的應該已經目眥俱裂到流血淚了吧...

 

IMG_0989.JPG


精彩四

 

大概是收視的最高點了,跑完後回來天已經差不多全黑了,回來之後我傻眼的看著眼前的這一團大混亂(手機沒電沒拍照),領食物的是哪一條隊伍?這條是領獎牌的嗎?啊這一條又是排什麼的?@@  

 

在問了無數個人之後我排到了“疑似”是領完賽證明和獎牌的隊伍,結果聽到前面的人在說他們剛剛去拿寄物的時候等了快二十分鐘還沒找到自己的包,結果是自己進去寄物區翻自己的包!(大驚)另一個媽媽說他還看到有人踩到其他的的包(超大驚),可是我好不容易排到一半了,我要離開去找我可憐的包包嗎?就在我又呈現一個眼神死的狀態時,前面好心的一家人看我一邊眼神死一邊發抖(晚上了很冷)(這樣好像起乩),發善心要我去拿寄物,我晶片給他們讓他們幫我代領,今天一天都遇到好心人啊我感動的要流淚了有沒有,晶片給他們後我上半身手刀下半身龜速(已殘障)的爬去寄物區,看到一個真應該要叫警察的場面,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都回家了,置物區竟然妹!有!燈! 警察大人啊置物區沒有燈啊!只有路邊的路燈!工作人員是拿著手機在照編碼幫跑者找包包啊!我都要替他們流下心酸淚了。

 

有了剛剛的提醒我直接走進去寄物區找我自己的包,是的我可以直。接。走。進。去。 差不多就像走進自己家這樣的自在又舒適,工作人員就像家人一樣啊當自己家不要客氣吼,啊不管是這個包還是那個包都歡迎你來翻喔啾咪。(當然我沒有翻,我討厭紅色)

喔對了這裏還有另一個笑話可以講,大家背的路跑包都是紅色,還是無差別色系紅色,我在找自己的包時聽到大概聽到兩次這樣的對話

 

工作人員:你的包是什麼顏色

看起來很想哭的跑者:....紅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工作人員轉頭一看全~~~部都是紅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連形狀都一樣耶!

敢情取物的工作人員和寄物的工作人員還不是同一批是吧哈哈哈哈哈,這個問題實在是太促咪了啊!

 

 

這個是21K完賽的馬上鑽!(這是它的本名,大會取的)
大概是繼風景之後唯二可以被稱讚的東西,小巧,精緻,可愛

 

IMG_1258 2.JPG

我的第二場半馬就這樣在罵聲連連的賽事中完美的落幕了

 

只能說,苗栗縣政府和郵局,加油好嗎?我們跑者真的很可憐啊

 

小插曲,會取名叫小雞過馬路是因為跑到要拿信物的那區時有隻小母雞搖搖擺擺的穿過馬路,一群人就原地小跑步看著她搖著小屁股穿越跑道,那個畫面其實還頂溫馨的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