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後開始用部落格記錄一些什麼,台灣真的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店,就這麼吃完隔天馬桶再相見實在有點可惜

拍拍照照留個紀念才知道自己失心瘋花了多少錢

今天看完動物方城市,朋友推薦去嚐嚐附近的木門咖啡,聽說很有名捏!

門口一般,但是內部裝潢的金錢數字就不怎麼一般了,真想問店長花了多少錢裝潢啊

一開始先是被中間的餐巾和餐具台吸引,擺放的裝飾與排列方式都具有相當的美感

餐巾紙疊成這樣美也是需要時間的,可是大家在拿都沒有客氣的啊,店員不會一邊微笑一邊額角冒青筋的內心暗想『給老娘我拿少一點嗎!』嗎?

(應該不會店員看起來都又美又有耐心)(很怕被買兇)

木門咖啡

這兩個木箱和上面的乾燥花真是深得我心,除了有鄉村風之外也與店內整體的主體相當搭配

木門咖啡

 

餐具檯上有檸檬水,乾淨的杯子,餐具在第二層

木門咖啡

木門咖啡

拍到天花板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這家店叫木門咖啡,整個天花板都是由不同顏色與樣式的木門組成的,這些木門組成了櫃台上的天花板,再一路延伸到整個咖啡廳,其中一個木門還有鏡子

 

木門咖啡

木門咖啡

接著來到重頭戲

食物!!!FOOD!!!付得!

木門咖啡的鬆餅真是我目前看過CP值最高的,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剛回台灣沒吃過幾家啦==

但我曾經買過一家咖啡廳的巧克力鬆餅外帶,花了老娘一百三台幣結果換來三片非洲來的乾扁小鬆餅,巧克力一點點,連奶油都沒有!我又沒有說我要減肥!(摔盒子!)

 

木門咖啡的鬆餅又厚又軟,外酥內香,搭配旁邊的冰淇淋一起吃真是絕配,旁邊還附了一球卡士達醬,不管是配冰淇淋還是卡士達都很好吃

 

 

 

IMG_1455.JPG

IMG_1456.JPG

這是朋友點的焦糖海鹽咖啡(我不記得全名了@@)旁邊附了嚐起來有點鹹鹹的甜奶油,我們也用鬆餅沾著吃,果然越肥的東西越好吃哈哈哈哈哈XD

 
 

 

 

 

 

 

 

 

 

IMG_1454.JPG

提拉米蘇咖啡也泡得很好,這個咖啡的表面張力已經到達極限了吧,真佩服服務生的端盤能力

 

木門咖啡

 

 

這次來因為過了午餐時間所以沒吃到義大利麵,菜單上的義大利麵看起來都好好吃也不貴,價錢一百五到兩百多之間,下次挑個午餐時間來吃吃看 > w <

木門咖啡 Wooden Door

地址在台中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6號

電話:04 2329 8877

這是他們的FB,喜歡的人去看看吧!^^

https://www.facebook.com/woodendoor.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