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唸書認識的好朋友張大喜要結婚了,但是她結婚和我有什麼關系呢?關系如下:

『Fin! 我要結婚了!來大陸參加我的婚禮!!妳要當伴娘!!』

『...好遠啊,不去行不行?』

『妳敢不來!我坐飛機去台灣把你的腿打斷!塞進行李箱再用快遞寄到我家!』『….我去就是了...QQ』

我用爺爺的名譽發誓以上是真實對話。

所以,狐生第一次的大陸一人行之旅就這樣開啟了

一般人應該都會抱著難得來一次,怎麼可以不好好規劃一下呢!的心態來做功課吧,但是我是誰,我可是懶斷骨頭的女子,人生最崇拜的就是老子,無為而治聽起來豪~爽啊~

所以什麼功課都沒有做的我就這樣出發了哈哈哈,打算到了當地再說

原本只打算在南昌呆完兩星期,和另一個同學聯絡上後發現南昌和湖南原來滿近的,坐高鐵兩小時就可以到了呢!(是的大陸有高鐵,他們廁所的門常壞,但是他們有高鐵)所以就增加了湖南的行程,此時第三個同學跳出來問我可不可以去看她,於是廣州的行程也就這樣被加進來考慮了,接著是雲南的同學問了我要不要也去雲南,再這樣下去我還要回台灣嗎?都可以走遍大陸了吧?!而且去廣州的高鐵豪~貴啊~!所以最後的行程就是

江西南昌〉(高鐵票來回大約人民幣400元)湖南長沙〉江西南昌〉景德鎮(單程大巴85元)(代替貴不拉機的廣州)〉滾回台灣

以上都是在大陸才決定的行程,身為老子的頭號粉絲他一定有在保佑我吧,不然懶成這樣怎麼能排出這麼完美的行程呢娃哈哈哈哈。

出發的那天是個好天氣,國道上的雲意外的漂亮,形成一片完美的海嘯。

IMAG3568_mh1449897471138.jpg 

下了飛機之後立馬就有兩個感受,第一個是

靠夭好冷啊啊啊啊啊啊!!!

第貳個是

咦?怎麼沒人來接我?@@

然後呢我下的這個機場是沒有WIFi的沒有沒有WIFi的沒有WIFi的~

好了,這下囧了,要怎麼聯絡上人啊~?我沒記電話啊~

好在機場小歸小還是有警衛什麼的,於是我不要臉的和對方要求分享網路給我,再用微信找到朋友,雞同鴨講了一陣才發現

我給錯飛機到達的日期了哈哈哈哈哈哈(眼神死)

同學到機場要一個小時,但是我呆的這個地方已經要關了,剛剛分享網路給我的警衛伯伯突然靈機一動對我說

『啊你往左邊一直走,就可以到國際大廳,那裡是24小時的而且有免費的WIFi喔!』

伯伯啊你是不能早點講嗎?(淚) 我等你學會如何分享WIFi給我等了快二十分鐘啊…Orz

風雨飄搖的走了十分鐘總算到國際大廳了,有暖氣有網路應有盡有,真是感動到要哭,同學也從約好的門口出現了~我太感動啦嗚嗚嗚嗚嗚

下一篇開始就是介紹在大陸瘋狂吃到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包
    全站熱搜

    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