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第一篇分享文又過了一陣子,這家咖啡廳因為飲品的口味不是普羅大眾款,整個走專業藝術風格,因此每次來人都不多

但是總會在吧台看到一兩個熟客,閒聊著交換彼此的生活,認識對生活有著不同堅持的人

這是很會品酒的肉桂糖先生,戴著溫文的扁帽,分享特殊好吃的肉桂糖給我們。

IMAG3522.jpg 

有時我會一個人靜靜的在無人的二樓坐一下(其實不開放的,我偷跑XD)

中間的沙發特別軟,適合抱著抱枕,眼神失焦的發個呆

IMAG3458.jpg 

或是抽幾本書來看,或是打開來攤在膝上,然後,再發呆

IMAG3459.jpg 

The noise of silence,沉默的吵雜,是一個放在架上的標語,

但在這裡,安靜溫暖的空氣像一塊圍巾一樣把你包圍,帶離充滿眼淚的海洋

IMAG3460.jpg 


溫柔與傾聽似乎是這裡的Bartender血液裡都有的因子,那天看到他們有Yorkshire(約克郡)茶包的外包裝紙盒

我隨口問了一句,你們有Early Gray嗎?其中一位調酒師Jessy就翻箱倒櫃的找出了一包給我,捻著這包Early Gray,我發了幾分鐘的呆,因為台灣沒什麼人喝這款茶,我已經有一陣子沒看到了,有點淡淡的懷念,彷彿回到當年ㄧ 個人七點起床搭巴士去Boundei beach海邊喝茶的時光,與那映著朝陽,波光粼粼的海水ㄧ起看著海鷗梳理羽毛。

把茶包還回去時,Jessy說,這包就送你吧

IMAG3535.jpg 

謝謝你,我到現在還捨不得喝


【小狐私心推薦】

若是心情不好,就來杯法式可可吧,和一般你在外面會喝到的可可不一樣,極度濃郁的巧克力如同滾燙黏椆的熔漿,夾帶著苦橙酒的味道,一寸一寸的暖過食道,再撫平心中的傷口,由生理到心理。

這是屬於成人的熱可可,成人的療傷飲料。



arrow
arrow

    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